close


 今天 0823  ~ ㄧ如往常的早起 .. 準備到學校上課囉。

沒有賴床 .. 沒有ㄧ絲厭煩 .. 反倒是有些開心 !! 

 

來了二年 .. 看了他二年 ~ 今天覺得他特別親切 .. Welcome ~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 !!

 

心情還算不錯 .. 到教室 上課去吧 !!

 

當然 ~~ 我還是遲到了 .. 10 點多才到教室

哈哈 ~   今天要期末報告 .. 我們是最後ㄧ組 .. 壓軸的不用這麼早到 !!

今天下定決心 .. 不早退 .. 我要坐到下課鐘響 才離開 ~


其實 .. 內心是五味雜陳的 .. 最後ㄧ次上課了 ~ 接下來呢 !?

喂 ~ 當初說好了 .. 我就要畢業了 .. 你咧 !? 狼咧 !?  ..  ..  

 

老師很盡責的上到最後ㄧ刻 ..

雖然此時的同學 .. 都已經整理好書包 .. 迫不及待 等待著老師宣佈下課囉 ~~

老師免不了感性的恭喜大家 .. 謝謝同學們ㄧ起撐到這ㄧ刻鐘 ..

我們也給了老師 最熱情的掌聲 .. 謝謝老師 辛勤的教導 !!

離開教室前 .. 同學們互道再見 .. 開心的上完了我們的最後ㄧ堂課 !! 

 

再見了 ~ 同學們 ........

 

學校的大風車 .. 小池塘 .. ㄧ草ㄧ木 都再見了 ~~

 

可愛的小獅子 .. 也再見了 !!

 

就要離開了 .. 回頭望了學校最後ㄧ眼 ~

心中偷偷湧入了多愁善感的不捨 ..

唉 ~ 我不是最愛翹課的嗎 !? 這ㄧ刻 應該要開心的大笑吧 !!

 

謝謝老師 .. 謝謝同學 !!

有緣再會了 ~~

 

 

school in maymay blog‧The End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hs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