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了第一次安平水岸單車跟騎愉快的經驗 .. 這ㄧ次又參加了 墾丁海角鐵馬行的活動

二天ㄧ夜 .. 沒有刻意的安排第一天的行程 ~ 卻也玩得不亦樂乎 !!

從屏東萬巒 嗑完豬腳過來 .. 舒舒服服的在車上睡了ㄧ覺 ~

醒來又要開始吃東西 .. 南台灣的天氣好到爆炸 .. 完全沒有秋意 !!

第一站來到了 黃家綠豆蒜 ..

 

上面是剉冰 .. 下面是熱的綠豆蒜 ..

人潮絡繹不絕 .. 連比丘尼也跑來排隊 !!



接著 ~ 往四重溪方向前進 .. 找到了一個超大停車場 ~

卸下了我們的單車 .. 大車、小車排排站 .. 整裝完畢 ~ 準備出發囉 !!



藍天白雲 ~ 視野寬闊 .. 真適合騎單車耶 !!

這ㄧ次的路線 是從四重溪騎到牡丹鄉 (牡丹水庫) ~

 

中間停留了 石門古戰場 ( 約4公里多 ) 我已汗流浹背 ~

因為我的小折對於坡度太敏感 ~ 有些些的小吃力 ...

 

全員到齊囉 ~ 小歇一會兒 .. 準備再繼續前進 !!

 

往前 不知又騎了幾公里 .. 已感覺上氣不接下氣了 ~

從 古戰場過來 .. ㄧ路上風和日麗 .. 整條馬路安靜到 只聽到自己的呼吸聲 !!

 

大家體力都很好耶 ~~ 對於這ㄧ小段的路程 .. 似乎只是小 case

 

牡丹大橋 往後晀望 .. 藍色的那三個匣門 .. 就是牡丹水庫啦 !!

 

拍完大合照 .. 大夥討論著要不要往上衝 ~

好像近在咫尺 .. 時間還早的說 .. 決定繼續出發囉 !!

 

越往上走 .. 風景越漂亮 ~ 超陡峭的坡度也差點讓人騎到往生 ..

我放棄了 .. 決定邊騎邊走 .. 偶爾停下腳步來拍拍照 !!

 

ㄧ路上 .. 一直念念有詞的說著 .. 到底是誰說要慢慢騎的 .. 為什麼人都不見了

呵 ~ 還好風景真的有美到 ~ ㄧ切的辛苦都值得啦 ~

 

坡度越往上越陡峭 .. 連牽著車往上走都累 !!

心中默默想著 .. 醬還不瘦 ~ 我也認了 !!

 

耶 ~ 終於攻頂啦 !! 太開心了 ~~

 

過程雖是艱難 ~ 但是 抵達終點的心情 真的是筆墨難以形容 ~

 

開心的玩起 騎機車超載的遊戲 .. 我想 ~ 大家都累了吧 ..

 

倚山滂水的牡丹水庫 .. 加上好天氣的藍天白雲 .. 平靜的湖面 .. 拍出來的照片特別有 fu ~

超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~ 我拍的喲 .. 取景的角度還不賴吧 !!

 

小折很爭氣的陪我上了牡丹水庫 ~ 再ㄧ次挑戰了自己的極限 !!

 

準備下山囉 ~ 先苦後甘 .. ㄧ路滑下來 真是爽快耶 ~

 

回程路上 .. 就沒有多作停留 ~ 唯一看到這ㄧ個 南方部落 就停下來拍個照 !!

下山後 .. 天色漸漸暗囉 ~ 這時 泡個溫泉最舒服啦 .. 身心靈ㄧ整個放鬆 ~

 

羅美眉指定了四重溪的 '' 清泉 '' ... 他對於這家百年溫泉館 總是有一套非來不可的說詞 ~

 

高高掛的燈籠 .. 寫上幾個日文字 ~ ㄧ整個就是很日本 !!


庭園的景觀 ~ 也很哈日 ..


除了大眾池還有 精緻湯屋 ~ 看起來很不錯耶 ~ 下次有機會 可以來泡一下湯屋 !!

爬文看了一下 名湯介紹 .. 感覺很讚說 ~


今日選擇了大眾池 .. 先換上泳衣 ~ 泡湯去囉 !!


累了一天 .. 舒服的躺在溫泉池裏 ~ 真是ㄧ大享受啊 !!

洗淨一身的疲累 !!

 



四重溪清泉日式溫泉館

地址:東縣車城鄉溫泉村文化路5號
電話:(08)8824120 傳真:(08)882-4126

 

晚上 .. 回民宿烤肉 ~ 累了一天 .. 也餓了 !!

烤肉的食材多樣也豐富 .. 看了讓人不禁垂延三尺  

 

烤這種豆干 .. 澎塞塞的超好吃耶 ~

大口吃肉 .. 大口喝酒 ~ 就是這個 fu ...

 

誤打誤撞 意外的填滿了一天緊湊的旅程 ~

今天最辛苦的非 勳爺 莫屬啦 ~ 開了台冷氣不冷的手排箱型車 載著我們的卡達車 上山下海 !!

辛苦你啦 !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hs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